close

1.    輕盈救星~亮色!
[Y!Fashion Select] 冬日輕盈穿搭 主打人氣名媛 穆熙妍:『明亮色彩,是今年冬季的救星!』
春夏一片色彩的風潮,延伸到今年冬天~這真是女孩們的一大福音啊!和深重的暗色系相比,明亮的色彩更能讓人看起來輕盈。各大精品品牌都推出大色塊的單品,明亮度不變,但冬季色調更加的飽和,寶藍色、深紫色、亮黃色、祖母綠,或是大家衣櫃中都會有的紅色,都可以是「the new black」!
[Y!Fashion Select] 冬日輕盈穿搭 主打人氣名媛 穆熙妍:『明亮色彩,是今年冬季的救星!』

我媽咪是我的時尚啟蒙老師,很有自己的時尚主見,她的混搭功力超好,我還不及她的七成吧!從小她就會帶我去看黑白電影,跟我分析奧黛麗赫本多有風格…之類的,我到現在都還會在她的衣櫃裡找她以前穿過的舊衣服,經過多年穿出門還是很時尚!所以與其亂七八糟的買,還不如做好功課看準好東西再出手,多年後都不會後悔囉。

[Y!Fashion Select] 冬日輕盈穿搭 主打人氣名媛 穆熙妍:『明亮色彩,是今年冬季的救星!』
*我的寶貝小豬熊Toffy~大家都說我們越來越像,真的嗎...

冬天穿搭勢必比夏天厚重些,但女孩子總是希望看起來瘦一點囉,如何保暖又顯瘦,我的秘訣,給大家參考看看囉~

 

 

 未命名

天子特區

推薦超好玩的線上娛樂城

黃金俱樂部天子神州

 

真人發牌絕對公平公正

21點、百家樂、妞妞、骰寶、麻將

德州撲克、電子遊戲、輪盤、梭哈

應有盡有

加入會員、儲值、出售點數3~10分內為您處理完畢

加入會員後

透過官網電話線上客服提出訂單皆可

多元化服務內容

136524H不間斷為您服務

 

http://yes.tze68.com

arrow
arrow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