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黃子佼】男人的收藏!*我的潮流時尚精神糧食區

後來,我愛上潮流,邊逛邊買,況且當年也開始興起網拍,日本雅虎美國EBAY都是我挖寶地盤!甚至後來自己也創牌開店或參與設計聯名單品,更在各類媒體上大肆長期分享心得所獲,當然,也得到很多品牌支持與贊助,甚至出書,並被出版社喻為潮流教父之類的至高榮譽,實在感動與汗顏!再一路延伸到一樣充滿創意的設計文創商品與時尚領域,繼續收藏各類好物或精品,價格高高低低,其中也包括很多跨界珍貴限量單品或是充滿童趣的動漫類商品,近年,我開始涉及藝術圈,也創作也收藏,老毛病依然不改,賺的錢除了基本房子車子等開銷,畢竟少了妻子孩子,其它的銀子就義無反顧投入支持這些創意人與創作人的商品世界,我的理由很簡單:他們做的,都是我想不到也做不到的,我花一點點錢支持他們,讓他們繼續為世界製造美好創意,而非口舌對立,這樣多棒?我的家,從未讓媒體拍攝過,一來我怕弄亂或弄壞東西,二來我怕破壞我最後的隱私地盤,三來我怕攝影師或記者如果腳臭到訪時,我該怎聰明提醒與自我摧眠?哈哈!但是,家裡確實藏了好多寶…話說三十年前,十歲的我開始喜歡音樂,把零用錢存起,不吃不喝,只為買更多音樂盒帶TAPE,滿足我聽各種音樂的欲望!從偶像聽到創作實力派,一直累積狂買到後來的CD年代,還回過頭去收藏七零年代~卡帶開始前的黑膠唱片…至今已需一整個房間來裝藏它們了!

【黃子佼】男人的收藏!
*音樂類與日本創意商品區域

【黃子佼】男人的收藏!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