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勢造英雄 陳柏霖

拼接設計連帽外套 NT$46,000 NEIL BARRETT


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

當大家都說陳柏霖想擺脫「李大仁」、他和李大仁判若兩人,連剛看完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的Hebe跟他拍廣告,直說碰面後沒有心動,因為陳柏霖不是李大仁,陳柏霖的反骨忽然被激出來,「我沒有想甩開李大仁,我就是李大仁呀!

「你們怎麼知道我談戀愛時不是李大仁呢?」他笑笑的反問。難道真如戲中一般被動?他只說:「男生的暗示,女生不懂,不代表被動。」愛情話題,沒有正面回應。

「該說李大仁是我的一部分,因為拍戲會跟著角色依據去走,我會不知道現在的反應到底是不是我真正的個性,有時候都不知道自己是什樣子,會感到驚慌、害怕,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。」他笑稱這樣很「高深莫測」。

也許他不清楚自己在想什麼,但在李大仁之後,他在電影《BBS鄉民的正義》演出亦正亦邪的電腦駭客;新片《變身》裡,則是不得志的超人演員,完全不再搞純愛,從行動展現出的企圖倒是很明顯,畢竟演員都不愛演重覆的角色。

因此,有人說他陽光、有人說他憂鬱、有人說他邋遢、有人說他乾淨,「這樣很好呀,至少不是只有一個面向。」還很有自信地宣告,「我不覺得有被定型的問題!隨著年紀增長,外在會變、會老,會有不同適合的角色出現。」

的確,現在的他,演不回《藍色大門》的青澀高中生,「人要向前看嘛!不要回頭。」所以李大仁對他來說已經是過去式了,多談無益!

時勢造英雄 陳柏霖

「李大仁」究竟有多紅?在陳柏霖踏進《me!》的攝影棚前,被守候已久的4、5位熟女粉絲拉住,嬌喊他「大仁哥」,之前從沒有一位封面人物獲得如此熱烈待遇,可見這1年來「李大仁」依然是台灣少女和婦女心中最火燙的名字,這股熱潮在他贏得金鐘影帝後,勢必還有得燒!

不過當紅只是一時,能紅多久才是考驗,套句他形容在新片《變身》演的超人是「時勢造英雄」,李大仁正是這句話的表範,他剛好滿足了女生心中理想男友的形象,然而陳柏霖當然不可能永遠是李大仁。

所以他說:「李大仁的成功不算是爆紅。」他眼中,韓國大叔Psy的〈江南Style〉一舉攻佔全球版面,才叫爆紅。「我現在就像熱帶植物,加拿大的人還不認識這種植物,我們只在小島被認識就舉國歡騰,不知道在幹什麼!」立足小島,放眼世界,看來李大仁帶來「小小」的成功,是不能滿足他的。

Profile  陳柏霖
生日:1983年8月27日 星座:處女座
身高:178公分 體重:64公斤
學歷:景文技術學院財務金融系
獎項:第47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
作品:電影──《藍色大門》《千機變》《五月之戀》《見鬼10》《日光女孩黑夜男孩》《觀音山》《戀愛恐慌症》《BBS鄉民的正義》《變身》等。電視──《極速青春》《東京鐵塔》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等。

 未命名

天子特區

推薦超好玩的線上娛樂城

黃金俱樂部天子神州

 

真人發牌絕對公平公正

21點、百家樂、妞妞、骰寶、麻將

德州撲克、電子遊戲、輪盤、梭哈

應有盡有

加入會員、儲值、出售點數3~10分內為您處理完畢

加入會員後

透過官網電話線上客服提出訂單皆可

多元化服務內容

136524H不間斷為您服務

 

http://yes.tze68.com

arrow
arrow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