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Y!Fashion Select] 冬日輕盈穿搭 蔡詩芸:『靠男性單品,穿出輕盈的性感!』
我今年在巴黎買了很薄又好看的皮褲leggings(用洗衣機清洗就可以了,很方便吧),因為是真皮的,所以非常保暖又舒服,上面隨意的搭一件T恤,皮衣或夾克,或是dressy的上衣,就非常好看。夏天的裙子,有了皮褲leggings或是一樣保暖的羊毛襪,也可以拿來當冬裙穿,搭上靴子或高跟鞋就很有女人味。皮褲leggings、絲襪、羊毛襪,挑黑色的腿看起來會又長又美。

[Y!Fashion Select] 冬日輕盈穿搭 蔡詩芸:『靠男性單品,穿出輕盈的性感!』
*我平常愛走中性風!

我私下喜歡casual、偏中性,酷酷的打扮,但若是去參加Party也可以很辣、很女生,不管是哪一種風格,一定都是簡單,也一定要是舒適的囉!

[Y!Fashion Select] 冬日輕盈穿搭 蔡詩芸:『靠男性單品,穿出輕盈的性感!』
*但也可以很女生...

不同季節就該有不同的樣子,冬季只要身上的顏色不要太多,一、兩個重點色就好(有藍有紅又有黃,比較像是熱帶島嶼度假風,出現在冬天會有點怪…),單品款式上的變化也不要太複雜,看起來就不會太厚重。我個人是很愛黑色,冬天穿顯瘦之外也比較暖和的感覺,太亮的顏色,不知道為什麼,會讓我覺得更冷,哈哈。

 

 

 未命名

天子特區

推薦超好玩的線上娛樂城

黃金俱樂部天子神州

 

真人發牌絕對公平公正

21點、百家樂、妞妞、骰寶、麻將

德州撲克、電子遊戲、輪盤、梭哈

應有盡有

加入會員、儲值、出售點數3~10分內為您處理完畢

加入會員後

透過官網電話線上客服提出訂單皆可

多元化服務內容

136524H不間斷為您服務

 

http://yes.tze68.com

arrow
arrow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