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李秉憲 好萊塢不再是遙遠的夢想

黑色羊毛兩顆扣飾以拼接口袋獵裝外套
白色棉質襯衫
黑色絲質長褲
黑色亮面繫帶皮鞋
ALL BY DIOR HOMME 

 

李秉憲,不屬於特別熱衷於某件事物的人,他看起來冷酷機智,在很多方面也好像沒有可挑剔之處,事實上剛好完全相反。

在最近一次公開的電視談話節目上,他承認自己忽略對政治、經濟和社會性議題的關心,如果和他談論這些相關議題,或許人們會認為他是傻瓜,也會讓他有強烈的自悲感。即使如此,對於關注韓國影視發展的人來說,他的現狀已近乎完美,在幾部叫好叫座的復出作之後 他正式進軍美國市場並拍了超級大片《G.I. JOE 2(特種部隊 2)》,前陣子更在好萊塢的星光大道上留下個人手印,現在的李秉憲似乎擁有了一切,但謙卑、有想法的態度依然沒變。

 

 

 

XMILK X  

LLEE BYUNG HUN

 

X:你在好萊塢留下了個人手印。很多人對這個創舉都感到興奮!

L:我當時不知道如何描述這興奮的感覺,只覺得不敢相信,我當時想“怎麼可能,一定是有人開我玩笑,如果不是玩笑,可能是詐騙。” 然後我去了好萊塢,留下我的手印。在留下手印之前,這一切都是讓人感到不可思議,直到有一次到好萊塢旅行,我以一位訪客的角度看到自己的手印,才讓我感到這一切都是真的。

 

X:你在留下手印的當天有做了甚麼特別的事嗎?

L:我在一個派對上。中國戲院當時邀請了許多演員參加,包含當地電影人、來自韓國的電影人等等。在派對上也遇到一些韓裔的美國演員,他們都以我為榮,也替我感到開心。演出電影系列《 FAST & FURIOUS(玩命關頭)》的韓裔演員BRAIN TEE,跟我說他很替我開心,雖然他現在是美國籍,但仍替我感到驕傲,還有美國家喻戶曉的女演員SANDRA OH,她非常期待與我見面,也以我為榮。

 

X:在電影《 EVERYBODY HAS SECRETS(三姊妹的情人)》上映時,我記得在一次訪問中問你關於到好萊塢發展的事。當時我記得你說到好萊塢發展是遙遠的未來,你想要專注在透過韓國語言傳達你的感受與感情。一轉眼,現在你已在好萊塢留下你的手印。我很好奇這中間你是否有默默的計畫著?

L:完全沒有!如果我當時有計畫的話,我絕對會告訴你我即將進軍好萊塢。我不是一個習慣設定計畫的人,但人生就是這樣,當你沒有計畫的時候,一切都會很有趣,如果開始計算你的未來,努力的實踐每一個計劃,讓一切如期預料中發生,這樣人生還會有趣?當你不知道下一步會發生甚麼的時候,你會感到緊張,但你也會有希望與期待。

 

X:你沒有特別的計畫,但你卻擁有驚人的電影作品!

L:我覺得當你看過大家的電影作品,你也可以對很多有才華的演員這麼說。人們常說“天哪!你怎麼如此的會挑電影?”當我看到其他演員的電影作品時,我也會對自己說“哇! 這些有天分的演員挑電影的角度真的不同!”但這並不是說我在挑選電影時自有一個致勝的策略,不是,只能說經過一段時間之後,當你再回頭看這些作品時,就會覺得“沒錯,當時我做了不錯的選擇。”

arrow
arrow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