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ngelababy楊穎2013年的10項夢想清單:「我想讓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認識我!」

2013年,和Angelababy楊穎聊2013年想要做的事,不怎麼計畫未來的她,隨口說著當下心裡所想到的,有些充滿夢想的企圖,有些戲謔著年輕世代的無厘頭,她原本就不是一個正經八百的人,她只是誠實的,說著自己的,渴望。旅行。我想去歐洲的小城市,去韓國,特別想去的是馬爾地夫,因為聽說它就快沈沒了,想要去潛水。可能是雙魚座的關係吧,我很喜歡水,每次當入戲很深要跳出來,或者情緒起伏的時候,我總會選擇去游泳,在水圍繞的過程中,鼻子會聞到漂白水的味道,然後,就會沖淡眼淚的味道…Angelababy楊穎2013年的10項夢想清單:「我想讓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認識我!」

Angelababy楊穎無疑是新世代的話題焦點,對於世界充滿好奇的她,除了投入在表演的世界中,同時也設計服裝,並且投資餐廳與美甲店,她用直接的行動,為人生塗抹色彩。Angelababy楊穎,連續兩年半的時間,一部接一部地,馬不停蹄在角色的世界裡,《全球熱戀》、《桃姐》、《最強囍事》、《夏日樂悠悠》、《痞子英雄首部曲》、《第一次》、《一場風花雪月的事》、《偵探密語》、《太極1從零開始》、《太極2英雄崛起》、《狄仁傑前傳》⋯⋯,有些客串有些主演,有些已經上映,有些準備上映,穿梭在古今之間,在不同時代的不同態度中,經歷著不同角色不同故事中不同的糾葛。

坐在攝影棚梳妝台前的她,仍舊是直直長長的頭髮,指甲,當然一樣是很年輕風格的繽紛,看似和往常一樣,但微微撩起頭髮,卻發現裡面染了不同的顏色。因為突然覺得黑頭髮好悶哦;因為過去的兩年半都在拍戲,一直都有角色在身上,而有些角色是比較成熟的,所以當難得有一段時間可以做回自己時,莫名的就變得叛逆了起來。玩頭髮、玩指甲、玩裝扮⋯⋯。突然覺得自己變年輕,也變小了。她大笑。因為我是非常容易投入的人。演戲時把角色的靈魂據為己有,長長兩年半的時間,一個又一個的靈魂在她的身上經過,又離開。那是一段很迷人的過程,但,當我做回自己時,卻會有一種,咦,我在哪裡。感覺好像不見了兩年半,感覺好像靈魂不見了。(點此看更多Angelababy楊穎的內心告白)

 未命名

天子特區

推薦超好玩的線上娛樂城

黃金俱樂部天子神州

 

真人發牌絕對公平公正

21點、百家樂、妞妞、骰寶、麻將

德州撲克、電子遊戲、輪盤、梭哈

應有盡有

加入會員、儲值、出售點數3~10分內為您處理完畢

加入會員後

透過官網電話線上客服提出訂單皆可

多元化服務內容

136524H不間斷為您服務

 

http://yes.tze68.com

arrow
arrow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