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蕭亞軒 勇敢追求想要的愛!


遇到沮喪或者心冷時該怎麼走出來?

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有一個中心思想,還有自己要很了解自己的性格,知道自己要的東西究竟適不適合自己,了解自己…這些都是基本的課題,有時發現很多女生會把自己變得不像自己,這時候問題就開始接踵而來,妳會感到無力、沮喪或者失落,因為妳開始就是做一個別人想像中的自己,努力把自己變成另一個人,然後自己卻沒有發現自己本身的獨特性,我覺得反而是要忠誠的面對自己,感謝父母給的所有,好好的照顧自己、愛自己才是根本之道。

先把焦點放在怎麼讓自己變得更好,而不是讓自己變成別人,找出優點進而去散發,當開始專注於自己,愛自己的時候,就會發現身邊的一切慢慢變得更美好。

我也經歷過眼睛很小,想要眼睛變很大的時期,那時候覺得眼睛大才是漂亮,但現在的審美觀跟以前不同,以前受到媽媽的影響很大,覺得要有關之琳的大眼睛才漂亮,但現在世界是很多元化的,每一個人都有特殊之處,要慢慢的去發掘自我,如果一直不知道自己是誰那才是最可怕的!

蕭亞軒 勇敢追求想要的愛!


沒有愛才是世界末日!

我說的沒有愛不單單只是針對愛情,還包括對家人、朋友甚至是自己對事情的熱愛…。我覺得如果一個人失去愛,心是冷的、沒有溫度的,對我來說才真的是世界末日!
當然人在沮喪或者累的時候,都會遇到自己過不去的關卡,包括我自己也是會遇到很多問題,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當中都會遇到心突然冷卻,不知道為了什麼而跳動的感覺,我想這也是人生的必經之路,所以我們都在慢慢尋找答案,追尋自我,當跨過那個障礙或者瓶頸,開始進入了下一階段時,才突然恍然大悟的發現原來世界還是十分美好的!

黑色菱格紋皮革外套、皮革長褲 參考商品/CHANEL 高跟鞋/私物

 未命名

天子特區

推薦超好玩的線上娛樂城

黃金俱樂部天子神州

 

真人發牌絕對公平公正

21點、百家樂、妞妞、骰寶、麻將

德州撲克、電子遊戲、輪盤、梭哈

應有盡有

加入會員、儲值、出售點數3~10分內為您處理完畢

加入會員後

透過官網電話線上客服提出訂單皆可

多元化服務內容

136524H不間斷為您服務

 

http://yes.tze68.com

arrow
arrow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