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彩妝造型師Kevin、小凱老師、李明川老師、服裝造型師劉大強和李佑群以及髮型設計師Tony 風格工作場域
 

Kevin  極簡混搭哲學

光鮮亮麗的工作背後,Kevin老師的個人工作室出乎意料的極簡俐落。對空間頗有主見的他,在設計裝潢過程中加入了不少個人想法,讓工作室和襯自己對實用和美觀的需求。「我覺得私人空間應該是要你自己做出來的,是個人記憶的累積,才能有足夠的熟悉感,適合自己的屬性;無論從視覺、聽覺、味覺,營造熟悉的氣氛,才能和自己連結,達到真正的放鬆。」

雖說這是工作室,不過當走進這個潔白明亮的空間,一股自在舒適的氛圍令人感到安心,卻不至於太過慵懶,這就是空間規劃的魔力。


 

無色彩美學

客廳和餐廳(姑且這麼稱之吧!)以白色為基調,擺設了簡單的矮桌、沙發、電視、餐桌椅,沒有什麼其他裝飾物。身兼多職,從彩妝造型到品牌經營,Kevin工作上接觸的是強烈的視覺,腦力運用也非常驚人,所以私底下的他喜歡回歸純粹,從裝扮到私人空間,走的都是無色彩的路線,不過卻還是講究視覺平衡。「很多人以為我們會喜歡很多彩的空間,其實當我在外工作回來,一個耐看又能平撫心靈的空間才是我所需要的,而黑白灰,才是真正的雋永。」

工作室選擇在通化街,這個鬧中取靜的地點是Kevin對台北市非常滿意的區塊。「我退伍之後的第一份工作是在遠企Joyce,很早就在附近活動。這裡既安靜又方便,離市區很近。所以算算我在附近活動也有十八年了。」而老公寓有三面採光,格局方正,價格又合理,種種因素讓他在決定買下來作為工作室,至今也有五、六年之久。

 未命名

天子特區

推薦超好玩的線上娛樂城

黃金俱樂部天子神州

 

真人發牌絕對公平公正

21點、百家樂、妞妞、骰寶、麻將

德州撲克、電子遊戲、輪盤、梭哈

應有盡有

加入會員、儲值、出售點數3~10分內為您處理完畢

加入會員後

透過官網電話線上客服提出訂單皆可

多元化服務內容

136524H不間斷為您服務

 

http://yes.tze68.com

arrow
arrow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